沒set過超即興全班大合唱 Beatbox、合音樣樣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記憶中的音樂課是怎麼樣的呢?美國一位知名鋼琴家維多莉亞(Victiria Fatu)在大學授課時,底下的學生要求老師以《Love Yourself》為範例,當場獻唱一段歌曲。在同學們的鼓吹之下,維多莉亞邊打著節拍邊開始唱歌。

只見穿著藍綠間隔襯衫的學生突然衝向前,拿起吉他就開始伴奏了起來,隨著維多莉亞動人的歌聲,坐在下面的同學們再也無法按耐住自身的音樂魂,陸陸續續的加入歌曲當中。有同學拿著原子筆敲桌,有同學使出華麗的口技,最後大家更一起合音,將整首曲子完成,讓原本簡單的演唱變得更加豐富動人。

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是經過排練的,但是維多利亞強調這都是上課時的真實面貌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稱讚「這才是真正的音樂課!」、「老師有料,學生有才阿」、「好想上這樣的音樂課阿」。不過也有網友哀怨的表示「以前的音樂課都拿來考國英數…」、「這才叫音樂課啊啊啊啊!」

▼全班即興大合唱超好聽!(圖/網友Victiria Fat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