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熱翻天!無尾熊緊抱冰瓶 「超享受表情」萌暈數萬粉絲

▲無尾熊抱冰桶消暑。(圖/翻攝自Symbio Wildlife Park臉書粉專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處夏天,這幾天受到一股熱浪侵襲,多地高溫都飆升超過攝氏40度,動物也熱得昏頭,而新南威爾斯州的「西姆比歐野生動物園(Symbio Wildlife Park)也特別準備裝滿冰水的寶特瓶綁在樹枝上,讓無尾熊消暑,而無尾熊也乖乖地怕在上面降溫,超享受又可愛的樣子融化許多網友。

澳洲各地紅通通,甚至有可能成為最熱的二月,動物園工作人員也想出各種方法當動物降溫,其中西姆比歐野生動物園公布最新影片可見,他們先準備多坪冰凍寶特瓶,再用毛巾包裹,之後綁在樹上,好讓無尾熊能「抱緊消暑」。影片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已經有超過6.5萬名網友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無尾熊抱著冰凍水瓶的消暑模樣,瞬間融化許多網友,直喊「可愛度破表」、「也太可愛」、「真的是太可愛的畫面」、「超棒得想法」、「工作人員好貼心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「我也要一個這樣的消暑方式拉」。

關鍵字: 澳洲無尾熊冰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