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子「泡熱水澡」舒服到瞇瞇眼 被奴才硬抱出來反應萌翻!

▲小雪泡澡舒服到瞇瞇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소춘풍 blo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寒冷的冬日若能泡熱水澡肯定很幸福!南韓一隻小白貓「小雪」就很懂得享受,泡在臉盆裡舒服地瞇上眼睛,連飼主想把牠抱出來都沒辦法。網友們看完笑說,「就像我們早上離不開被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要抱小雪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소춘풍 blog)

影片中,小雪泡在水裡,只露出一顆頭,完全不像一般貓咪怕水的樣子,反而微微瞇上眼睛,彷彿快要睡著,模樣十分享受。接著,飼主慢慢將牠抱出澡盆,牠卻「喵」了一聲又跑回去,接連2次都是如此,讓飼主頗無奈。

▲結果小雪馬上衝回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소춘풍 blog)

飼主表示,因為小雪有皮膚病,所以讓牠泡藥浴,意外的是牠也非常喜歡洗澡,尤其喜歡湯浴和半身浴。影片PO網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看過那麼愛洗澡的貓」、「冬天就是完全不想洗澡,但洗了又完全不想出來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泡澡熱水澡喵星人奴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