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五女懸空狂甩紅貴賓10圈 自稱「爸爸說這不算虐狗」

▲女孩拉著狗狗的前肢瘋狂旋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的教育不能等!網路熱傳一支影片,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孩自稱跟紅貴賓玩耍,卻把狗狗瘋狂地懸空甩來甩去,還拿朋友跟爸爸背書,說這樣不算虐狗,網友痛批這樣的行為非常糟糕。

一名小五女生在YouTube自拍影片,她表示今天要跟家裡的紅貴賓玩,還事先聲明:「我朋友也有這樣玩過,我已經問過我爸爸這算不算虐待,我爸爸說這這不算虐狗,所以警察叔叔#$^&*$(&,我們開始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女孩抓住狗狗的前肢開始騰空轉圈圈,連續轉了十圈,甚至還來個上上下下的動作,告一段落後她暫時把狗狗放下,抱著牠對鏡頭說:「有人問我的狗狗會不會怕怕,牠不會,嘻嘻~」。

事情還沒完,女孩開始第二階段「遊戲」,改抓狗狗的後肢,讓牠呈倒立姿勢,接著像翻動炒菜鍋一樣,用力把牠往上甩,然後快速抱住牠,並且說:「因為狗狗練習不久,所以會害怕。」

網友痛批女孩的虐狗行為:「小時候就那麼不尊重生命,長大還得了」、「這家長也太失職了」、「有沒有人可以去拯救那隻可憐的貴賓」、「狗狗的表情明顯就是很害怕…」,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,甚至有人說要發動肉搜,這則影片已於今早刪除。

關鍵字: 紅貴賓虐狗寵物虐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