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打臉?又參加萬大線動工 柯文哲:最後一次

柯文哲出席萬大線動土典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萬大線分多區段多次動工,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參加第3次區段動土典禮時曾酸,「多次動工有需要嗎?」但12日又將出席區段標動工典禮,媒體詢問是否自打臉?柯表示,聽說那個工程是大陸工程包的、1百多億,「是萬大線在台北境內最大的一標,捷運局特別拜託我去」;他強調,未來萬大線應該不會再有動土典禮。

柯文哲12日出席「2017台北渣打馬拉松」,除了短短跑一段2公里外,也為賽事鳴槍起跑。會後首訪時表示,萬大線裡面有8百多億,分成好幾標,下午要參加的動工典禮是區段標裡最大的一個,「捷運局特別拜託我去,我就說好啦好啦。」

柯文哲強調,之後應該不會再主持萬大線其他動土典禮,「大概就這個,捷運局也不會隨便叫我去什麼動土,大概就這一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