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愛最OP姿勢!情人節激情or授精全靠「這招」嗨到爆...

▲女下男上的姿勢最受廣大網友喜愛!(圖/示意圖/翻攝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情人節來臨,許多人除了健康的踏青之外,可能也需要一些激情來升溫感情,有些愛侶也想趁此機會想要「做人成功」,但若想要成功受孕氣氛之外,姿勢也是很重要。據專家表示,「傳教士體位」是最容易中獎的姿勢,更能讓兩人融入當下的情境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統計,有高達75%的民眾喜歡男上女下的「傳教士體位」,因為可以完全看到對方的表情,在氣氛跟體位的調和之下,可說是成功懷孕的姿勢;第2名則是「狗爬式」有36%的支持度。

生育專家葛蘭維利(Marilyn Glenville)表示,選擇正確的做愛姿勢,絕對有助於受孕的機率大增,雖然沒有研究證實,但有許多人都是在契合的性愛下,迅速懷孕。

此外葛蘭維利也強調,想要授精成功一定要選擇不違背地心引力的姿勢,這樣才不會讓精子「逆流」導致射出失敗,像是女上男下、站立式都屬於較難受孕的姿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