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牛姐鄧衍敏披掛上陣 無限盃觀賞人數超越高中排球聯賽

▲鄧衍敏披掛上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首屆無限盃挑戰賽由北市大女排籌辦,邀請國內頂尖俱樂部球隊及香港球隊共襄盛舉,北市大教練「牛姐」鄧衍敏更是披掛上陣,與校友一同打球,首屆賽事關注人數高,讓鄧衍敏也相當訝異。

本屆無限盃邀請賽雖然辦得倉促,但關注人數高,鄧衍敏透露,據排球筆記統計,除了現場觀眾,網路上直播觀看人數也很多,好幾萬人,甚至超越高中排球聯賽,讓她覺得很驚訝,也希望未來能將比賽持續辦下去,並將賽事素質再提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邀請的男女5隊中,男排有香港設回甲組球隊「寧逸」、中華隊退役所組的「華克」、傳統俱樂部球隊「同鞋會」及「殺很大」,還有曾奪下亞瑟士盃殿軍「八噗食堂」;女排方面也邀請香港乙組球隊、鄧麗欣所帶領的「Loey」、因為地緣關係的高中生球隊「美國學校」、俱樂部「重安螺絲」、「力晶女排」,及北市大校友、在校生及鄧衍敏組成的「UT(北市大)」。

鄧衍敏強調,這個賽事希望有別於菜市場盃,「不是讓大家繳錢來打球就走了,而是大家相互交流、訓練,我們辦在比較好的場館,參賽隊伍不用繳錢,就是想要打造『業餘最強的』排球賽事舞台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無限盃排球北市大邀請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