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、曾莞婷首度合體!2女神「貼臉甜笑」根本雙胞胎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網紅小A辣一直以自己是男生身體女生外表為傲,亮麗外型被粉絲大讚女神!而他11日和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合照,2人首度同框,還被對方稱讚「好可愛」,網友更是驚呼「兩個正妹好像!」

小A辣大讚曾莞婷「本人好美臉好小」,兩人髮色、唇色相近,又是波浪長捲髮。兩人近距離貼臉自拍,在女神面前,外向活潑的他更是忍不住害羞啦!

▲小A辣、曾莞婷首度合體,貼臉自拍簡直像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小A辣、曾莞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見到小A辣和曾莞婷合照,心情也跟著激動,「兩人好像姐妹」、「簡直雙胞胎」,粉絲稱讚「A辣在女神面前也毫不遜色,兩個都好正!」還有網友認為兩人難得同框,敲碗應該合拍一段戲,整個討論串輪番高喊「女神萬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