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邪勢不兩立!ARPG手遊《狂暴之翼》情人節展開封測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艾肯娛樂於昨(2/11)日宣布取得由中國青果靈動研發的 3D ARPG 手機遊戲《狂暴之翼》台港澳代理權,並預計於 2 月 14 日展開萬人不刪檔封測,同時官方也搶先公開遊戲前導頁,讓玩家先睹為快。遊戲將採用基本免費下載、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。

本作遊戲背景是一個由神、惡魔、人類三大元素所組成的宏觀世界。失落的黑暗元年,黑暗能量不斷侵腐著世間的心智及型態,有一部分被進化成為「惡魔」。惡魔深信光源即是維持黑暗力量的唯一物質,開始興建黑暗水晶壁壘、組織軍隊找並欲摧毀光之水晶,以維持黑暗的力量,玩家可選擇扮演人類角色中的其中一名,集火、冰、電、三大神秘元素,展開被暗黑惡魔侵犯的光之水晶守護之戰。

官方表示,本作全面採用蘋果 Metal 技術開發無論是背景建構、角色造型、性能特效等均符合高水準的技術規範,並且搭配新世代 Fancy 3D 引擎,即便是持有基本配備的玩家也能流暢遊玩,官方表示《狂暴之翼》在全球其他地區已掀起一股風潮,擁有大量 ARPG 愛好者,並且表示中國地區在開測首日即創下破百萬下載的創新紀錄,並在北美、新加坡等 20 多個國家穩坐銷售榜前十名。

除了蘋果 Metal 技術之外,官方透露本作也搭載了由中國青果靈動自主研發的 Fancy 3D 引擎,不僅可知原跨平台的大型互動 3D 遊戲,還可在擁有頂級特效絢麗畫面的同時,也能讓遊戲維持順暢的執行,並且表示中國青果靈動所研發的 Fancy 3D 引擎,也因此榮獲蘋果的官方推薦。

官方也表示本作除了一般遊戲必有的過關斬將之外,也搭載了 PVP 即時戰鬥系統,例如「冰火戰場」、「血戰到底」,或甚至是舉辦 GVG 萬人公會戰,替整個遊戲加倍增添不少的戰鬥臨場刺激感和策略性,並且在達到一定級數之後還可開啟副本。

本作預定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全面展開不刪檔測試。

《狂暴之翼》官方網站

關鍵字:iOSAndroid狂暴之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