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港星鄧麗欣領軍LOEY女排來台 球場吃湯圓慶元宵 

▲ LOEY女排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由港星鄧麗欣一手創立的LOEY女排隊這幾天繼2015年再度來到台北,參加由台北市立大學女排隊主辦的「無限盃邀請賽」。LOEY女排2014年年底成軍至今在香港已晉升乙組聯賽,為了準備4月的聯賽,先帶著球員來台備戰。

無限盃邀請賽首日,LOEY女排先25:20、25:14擊敗了高中生軍團美國學校,但9:25、13:25不敵重安螺絲。但不論輸贏,LOEY女排教練許永誠都花了許多時間在後檢討缺失。「我們隊上有很多新隊員,調整得還不夠,有時間太緊張太急了。」身為隊長的鄧麗欣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OEY女排日前已從香港聯賽丙組升上乙組,今年4月至7月的聯賽,鄧麗欣依舊期望能繼續升級,但她坦言球隊還需要多點時間,「這次來台灣集訓,希望提升技術跟默契,多一點比賽經驗。」,鄧麗欣說,「我們隊員從中學、大學生到工作都有,最小15歲,比較老的就像我33歲。」

▲ 鄧麗欣。(圖/排球筆記提供)

而LOEY女排今年賽季的目標,便是要在香港聯賽升上甲組,鄧麗欣也希望隊友場上要更有信心。

11日的比賽結束後,北市大女排隊更直接在現場煮起湯圓,招待來自香港的球友們。本次來台鄧麗欣直呼想品嘗麻辣鍋,不過晚上已和隊友決定去吃韓國料理,「我們隊友很多人都不吃辣,今晚還會出去走走看燈會。」

鄧麗欣因為和北市大女排教練鄧衍敏熟識,北市大女排隊員展現待客之道,陪著LOEY女排逛士林夜市,以及品嘗漉海鮮蒸氣鍋。


 ▲ 鄧麗欣(5號)率領LOEY女排再度來台。(圖/排球筆記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鄧麗欣LOEY女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