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年經歷台南強震 施晉堯凌晨遇震53樓照睡不誤

▲施晉堯談起去年台南強震仍餘悸猶存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去年2月台南強震造成維冠大樓倒榻的不幸慘劇,老家就住兩、三條街之外的璞園施晉堯過年期間也一度經歷受災無水可用狀況,11日凌晨又遇強震狀況,當時正隨隊住在飯店53樓的他無奈表示,「當下真的什麼也沒做,因為53樓真的也逃不了,乾脆就繼續想辦法睡了。」

去年過年期間台南發生強震,當時返家過年的施晉堯也經歷天搖地動的可怕狀況,「那次真的天搖地動,全家人都趕緊衝出家外,家裡一堆東西倒掉,後來就聽說兩、三條街外的大樓倒塌,後來家裡也停水5、6天,每天都得提水洗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凌晨台南又發生規模5.6強震,高雄也感受強烈天搖地動,當時隨隊住在飯店53樓的施晉堯就說,「當下室友李啟瑋就一直企圖叫醒我,但在53樓,往上逃或往下跑都不對,老實講真的沒辦法,就繼續睡了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施晉堯地震籃球SBL璞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