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牌廚師感謝統一獅 盧正治:將冠軍留在台南

▲金牌總鋪師盧正治盼統一將冠軍留在台南。(圖/統一獅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萊辦桌活動在元宵節舉辦,席開45桌,每桌都有球星與球迷同樂,另外也安排台南知名金牌總舖師盧正治準備佳餚、超人氣獅王SPOTLIGHT美女主播李芷儀主持,盧正治特別感謝統一將棒球結合台南在地文化,並讓球迷一同享樂。

盧正治表示:「很開心,球團能把職棒活動跟在地傳統辦桌結合,讓今年新春充滿喜氣,也期待統一獅能把冠軍金盃留在台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的萊辦桌不僅有「獅王KTV」、「獅王遊戲派對」、「新秀獅王舞蹈秀」等活動,還安排球星做湯圓給球迷吃,並讓球星與球迷近距離接觸,活動也不忘公益,讓球迷捐贈發票幫助創世基金會,活動中總共募得近6000發票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萊辦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