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腰傷2週未痊癒 戴著護腰:今天如果…請別誤會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演員金宇彬2013年出演戲劇《繼承者們》崔英道一角,人氣暴漲,他11日3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看見2000粉絲到場支持,他感動表示:「彩排的時候看到場地很大,原本擔心會不會坐滿,謝謝你們來。」特地用中文及台語向觀眾打招呼,爆笑跟著主持人阿娟學台語「我考試考100分」。

►更多金宇彬相關的新聞請點我

▲金宇彬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宇彬3度訪台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,穿著藍色針織毛衣搭配白色休閒褲登場,開口就用台語打招呼「大家好我是金宇彬,看到大家很高興」,露出羞澀笑容問「這樣有說對嗎?」不過,他也在活動上透露前2週運動傷到腰,掀起衣服裡的護腰,「如果今天我沒有跑來跑去、看起來沒有很活潑,請大家不要誤會,只是礙於腰傷無法有大動作反應。」

▼▲金宇彬腰傷2週至今還未痊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場上,金宇彬與觀眾分享主演電影《偷天對決》的片段,特別的是,場燈一暗,個性體貼的他立刻回頭幫主持人與翻譯老師拿水,細膩小舉動洩出貼心一面。拍過多部戲劇、電影作品的他,也被問到會不會考慮片酬?金宇彬認真的想了一下,接著回應:「基本上我不太會考慮片酬,其實其他演員也都是這樣。」當時收到電影《偷天對決》邀約,得知姜棟元、李秉憲會出演,他立馬點頭接戲劇「因為沒有不演的理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