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:我背後也不錯!摸結實胸肌公開「健身2年成果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歌神」張學友的全新「A CLASSIC TOUR學友.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開跑,睽違5年之久,他1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第50場,今年55歲的他連續唱跳9首才停下來說話,張學友對現場粉絲說:「元宵節快樂,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」一說完全場笑翻,談及這次巡演終於搬出四面台,他說:「因為又不能背對你們,雖然我背後也不錯。」

►直擊「張學友演唱會」更多精彩畫面!

▲張學友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學友暌違5年唱回小巨蛋,這次巡演選擇四面舞台的型式,距離他1995年開四面台演唱會已是21年前,11日在演唱上說提起此事,他說:「到處要走,又不能背對你們太久,雖然我背後也不錯。」張學友透露2年前開始健身,接著摸了一下自己胸肌,穿著緊身上衣的他露出結實身材,問台下歌迷:「有沒有?」粉絲尖叫,他接著又說:「雖然我已經過了脫衣服的時間了,還是希望有好的身材跟大家見面。」

▲張學友透露兩年前開始健身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張學友演唱會取名「經典世界」,他說:「我是個很害羞的人,要怎樣才像是經典演唱會?搞氣氛是我最差的,把所有經典歌唱一次不就得了嗎?今天還是選擇了一個很經典的方法表現,希望演唱會大家看完以後,以愉快心情離開小巨蛋,以充滿回憶的心情離開。」

▲▼張學友在四面台上開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