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身處64樓 璞園教頭麥班達老神在在不怕

2017年02月11日 16:48

▲璞園教頭麥班達面對強震身處64樓同樣處變不驚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高雄報導

台南11日凌晨1點12分發生規模5.6地震,高雄地區深夜同樣感受強震威力,正好SBL進行高雄例行賽,包括璞園、裕隆等隊球員都身處飯店高樓層感受尤其強烈,璞園總教練麥班達更是住在飯店「64層」,但他仍老神在在安穩面對,反倒是住在53樓的璞園戰將們,紛紛對當下強震是餘悸猶存。

SBL本周續戰港都高雄巨蛋,不少球隊紛紛處於飯店高樓層,在今日凌晨強震來襲下,不少球員半夜驚醒紛紛餘悸猶存,璞園教頭麥班達可說感受最為強烈,因為地震來臨當下他的飯店樓層處於64層,麥班達表示,「當下是被手機的地震警報給驚醒,但當下只覺得應該冷靜等地震過去。」

不過都住在53樓雙人房的璞園戰將可就沒這麼冷靜了,後衛彭俊諺就透露,「當下以為是隊友蘇柏彰起床撞到我,後來才發現不對是出現強震。」

新秀吳家駿更是在地震時就警覺驚醒,以為是同房的老將林金榜在「搖床」,但林金榜卻處變不驚的告誡小老弟表示,「沒事,冷靜別擔心!」展現十足老將霸氣。

▲璞園菜鳥吳家駿被半夜強震嚇醒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