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收工趕來見她 鬼鬼感動愣住:你真的來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湯豪(Nick)因主打歌《帥到分手》爆紅,和鬼鬼(吳映潔)之間的曖昧情更是引人關注,但被爆料他的正牌女友其實是火辣部落客「雀斑」,10日他突襲鬼鬼的直播節目,才剛收工都還沒吃飯的他,二話不說現身,讓對方感動大叫「你幹嘛~」連一旁的陳孫華都笑說「這是真愛」。

▲周湯豪突然現身探班,讓鬼鬼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、鬼鬼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鬼鬼10日晚間開啟直播,不到半小時,周湯豪就上線收看,讓一旁的陳孫華忍不住虧:「這算是公開示愛嗎?」原本雙方僅止於隔空互動,沒想到到尾聲對方真的趕到現場,讓她驚訝到大叫:「你幹嘛啊」、「太突然了你」,原本她還笑周湯豪「真的很閒」,沒想到對方是剛收工,還沒吃飯就來見她,相當有誠意,陳孫華也幫忙補充「這是真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撒嬌說自己「就愛跟」。(圖/翻攝自鬼鬼臉書)

另外,周湯豪和鬼鬼在直播結束後,也邀約一起去吃宵夜,鬼鬼事後在臉書上PO出合照,還是有些不敢置信地說:「誰知道你還真的來了」,對方則是在下方回說:「就愛跟~」,甜蜜互動閃瞎一票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