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有感!台南名餐廳玻璃「全碎」 網友嚇慘:不敢睡了

▲台南海安路一間餐廳玻璃全被震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台灣半夜驚魂記!今(11)日1時12分台南市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.6地震,最大震度在台南,達到6級,後續又發生3次餘震,不少民眾從睡夢中被驚醒,嚇到「不敢睡」。地震後,台南海安路一間知名餐廳也被目擊,玻璃被震到全毀。

網友於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「台南超有感地震,玻璃碎掉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間2層樓的知名中國風餐廳,窗邊的落地式玻璃整片全都被震碎,地上則是散落著一地的玻璃碎片。業者第一時間趕回清理,幸好無人受傷。

看完文章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海安路的那間餐廳嗎」、「哇!小心別受傷了」、「6級而且被去年給嚇到了,起來準備跑了」、「感覺很冷」、「嚇死人了」、「真的很可怕」、「人沒事就好,希望這個地震,沒人受傷」、「台南搖很大」。

▲地上滿滿都是玻璃碎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