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來台披頭散髮 墨鏡一秒神救援

2017年02月11日 10:43

▲宋智孝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準備搭專機到台北,戴著Fakeme墨鏡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墨鏡是明星的機場時尚必備行頭,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台舉辦見面會,成員宋智孝現身仁川機場,穿著軍綠色外套,戴著她很愛的南韓品牌Fakeme墨鏡,就算是淡妝加上沒披頭散髮,也能很有特色。

Fakeme受到許多明星喜愛,除了宋智孝多次戴著亮相,包括少女時代的徐玄、台灣名媛李晶晶等人都是粉絲,Fakeme追求造型的獨特性,強調男女都能戴,鏡架以板料膠材融合金屬裝飾,加上多元的框形、多樣的色彩,站上潮流尖端。

這次宋智孝來台,多層次地穿著T恤、牛仔外套,再一件軍綠色繡花外套,搭配出輕便感,墨鏡選擇的是Fakeme的Lemming Merged款式,有著貓眼線條,十分搶眼,定價8,800元,想和偶像一樣,快下手吧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宋智孝戴的Lemming Merged款式共有4種顏色,各8,8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