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台灣正妹 靠長腿、自信力拼《亞洲超模》冠軍

▲19歲的陳詠芯,代表台灣參加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。(圖/翻攝自伊林臉書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選秀節目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(Asia's Next Top Model)第五季於9日公布參賽者陣容,曾奪下伊林「璀璨之星」總冠軍的19歲女模陳詠芯,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代表,要與其他13位女模一較高下!

▲陳詠芯曾奪下「璀璨之星」總冠軍,絕佳身材比例跟積極個性是優勢。(圖/翻攝自asntm.com)

伊林模特兒陳詠芯(Cindy),有著178公分的高挑身材,曾奪下「2014年伊林璀璨之星」總冠軍,超長美腿相當吸睛!官網上形容她「年輕有希望」,始終保持著甜美微笑,以樂觀、積極的正面能量,迎接每場挑戰,期待她能為台灣摘下冠軍!

▲14位模特兒將在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一較高下。(圖/翻攝自伊林臉書)

這季的參賽陣容,首度有雙胞胎參賽者,主持人則由上一季的Cindy Bishop續任,還有華裔攝影師Yu Tsai擔任創意指導,另外還加入澳洲混血名模Cara G McIlroy、奪下2015年環球小姐冠軍的菲律賓小姐Pia Wurtzbach。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第五季,預計4月在台播出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