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6大睡姿」看穿個性 什麼姿勢都能睡...好難捉摸?


▲竟能從睡眠姿勢窺探一個人的潛在個性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睡眠姿勢是種潛意識的行為,因為少有人能夠控制,因此從中研究發現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性格,無論你的個性是活潑開朗或是嚴肅靜謐都可由睡姿判斷。根據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分享的圖片中進行簡單測試,快來看看你屬於哪種性格吧?

1.膝蓋彎曲
若你習慣側躺膝蓋微彎的睡姿,說明你是個可靠、值得讓人信賴的人。通常不太會出現周遭人討厭你或是不喜歡你的情況,因為你的個性隨和外向,對於未來不會惶恐或害怕,甚至在大家討厭的週一早晨你也能感到活力滿滿。

2.胎兒睡姿
你的睡姿像個胎兒般蜷縮在一起,說明你缺乏安全感,需要他人肯定、保護和理解,你試圖逃脫你所處世界中的問題。或許你的外表看起來好相處,但私底下是個常常想太多、煩惱多的人。其實大多數人都這樣睡,因此也不用太過擔心。

3.
自由落體
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大字型趴睡、四肢向外延展,說明你是個個性較衝動對於挑戰躍躍欲試的人,你在團隊中總是扮演領導人的角色,確保工作有秩序。不過生活中充滿幹勁,私底下也會有焦慮的時候,害怕太想掌控而害自己無法扮演好領導者的角色。

▼這6種睡眠姿勢你屬於哪一種?(圖/取自《Bright Side》網站)



4.平躺向上
習慣平躺面朝上的睡姿,說明你是個樂觀、積極且正面的人、個性討喜,也很容易相信別人。熱愛生命,總是充滿好奇心,也愛製造驚喜。此外,他們更喜歡說實話,對於「說謊」這件事容易感到不可思議。

5.軍人姿勢
連睡覺姿勢都是一板一眼的人,屬於對自己要求很高,且不會辜負他人對自己期望的類型,一心一意只想把事情做好,對自己苛刻且嚴格,完全是個完美主義者。

6.什麼姿勢都能睡
說明你有不可預測的個性,不拘小節、喜歡新鮮事物,擁有許多不同的面向,也有可能被認為是善變,想要摸透你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捉模不定的個性也常讓周圍的人感到困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