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「大人味」酒香小熊軟糖 簡單3步驟就能自己DIY

▲透亮的粉紅色小熊軟糖,光看就療癒,更不用說帶有酒香的口味了,是大人味零食。(圖/翻攝sugarfina IG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製作的香檳味小熊軟糖近日爆紅,透亮的粉紅色小熊看起來超可愛,微醺的香檳口味吃起來也療癒,讓不少人紛紛到網路上求代購,送禮自嚐兩相宜。只不過,想吃帶有酒香的小熊軟糖其實不用這麼麻煩,妳也能自己做出來。

準備材料:半杯玫瑰紅酒、1/3杯黑莓汁、紅色食用色素、濃縮酒、3包果凍粉、小熊模型盒

步驟1:將1/2杯玫瑰紅酒煮沸

步驟2:加入1/3杯黑莓汁與3包果凍粉後,再滴入一滴紅色食物色素與濃縮酒,用湯匙攪拌

步驟3:將液體倒入小熊軟糖模型盒,放入冰箱冷卻1小時,就宣告完成!

▲簡單3步驟就能自己DIY。(圖/翻攝sugarfina IG)

▲倒入花型模型盒,玫瑰花軟糖也照樣療癒。(圖/翻攝sugarfina IG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關鍵字:

小熊軟糖, DIY, 零食, 食譜, 香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