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豁出去!唱跳防彈少年團《fire》 全場狂尖叫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10日3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僅送上個人舞台,還精心設計合作表演以及組曲唱跳,最後甚至放大絕熱跳夯團BTS《fire》,精彩絕倫的表演讓觀眾目不轉睛。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▲▼《Running Man》10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Running Man》10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專場活動,開場先送上BIGBANG夯曲《FANTASTIC BABY》,Haha扮演G-Dragon、宋智孝化身T.O.P、金鐘國擔任太陽、池石鎮變身大聲、李光洙則是勝利,5人精心打扮登台,讓全場立刻噴笑。

▲▼《Running Man》此趟快閃台灣12小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讀者提供)

開場以節奏鮮明的舞曲揭開序幕,活動尾聲,他們也跳著防彈少年團的歌曲《fire》,賣力隨著音樂唱跳,難得整齊劃一的舞蹈,令觀眾感受到5人認真準備活動的誠意,最後再以PSY歌曲《冠軍》圓滿畫下見面會句點。

《Running Man》一行人10日一早搭著專機從仁川機場飛抵桃園機場,Gary則是另外搭乘班機到南長展覽館會合,見面會結束,5人也會搭著專機立刻返韓,此趟快閃寶島12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