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玩球掀裙疑走光! 徐若瑄還原粉紅色真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林志玲近日到徐若瑄家,和小V寶窩在玩具球池玩耍,沒想到裙擺撩到大腿的照片,疑似走光掀起外界好奇。對此好友10日澄清:「我怎麼可能把朋友走光的照片放上來啦!」

▲好友林志玲玩球被指走光,徐若瑄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徐若瑄再度曬出爭議照,圈起眾人議論的位置,「那明明是右腿的膝蓋,只能說膝蓋皮膚太好,被解讀成粉紅小褲。」澄清並非走光照,還加上雙手合掌的表情符號,「對朋友很不好意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若瑄再度曬出照片:「那明明就是右腿膝蓋。」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林志玲平時工作忙碌,和小孩難得玩鬧在一起。而她除了白裙撩起意外成為話題,纖瘦四肢加上手臂貼著紗布,身體狀況令粉絲十分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