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俊三暫代台啤總教練 「永遠是閻總的助理教練」

▲周俊三。(圖/籃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涉簽賭請辭總教練職位,10日暫代總教練一職的周俊三率領球隊擊敗金酒拿下4連勝;而他賽前表示自己永遠都是閻家驊的助理教練。

近日被爆出曾在2015年瓊斯盃擔任中華男籃領隊時期涉及簽賭,閻家驊因此請辭台啤總教練職位以示負責,主帥空缺由周俊三暫代,而他10日馬上迎接本周3連戰的首場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前受訪時,周俊三表示自己也是看了報導才知道,目前對於狀況還不清楚,但不管閻家驊未來在什麼位置,他永遠都是閻總的助理教練;而台啤球員對於此事件則表示震驚。

台啤此役面對金酒,靠著B.戴維斯轟下本季新高的34分,終場以99比91取得4連勝,球隊並未因閻家驊的缺席而影響到近期絕佳狀況;台啤目前16勝9敗高居聯盟第二,有望在本周挑戰達欣的龍頭寶座,接下來將分別對上富邦勇士以及裕隆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台啤周俊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