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Gary現身帥炸飆rap! 力挺《RM》唱跳3首歌

2017年02月10日 20:53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夯綜藝《Running Man》10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,成員宋智孝、Haha、金鍾國、李光洙、池錫辰卯足全力逗觀眾開心,前隊友Gary則是以「神秘嘉賓」身份登場,他穿著銀白色帥氣外套登場,唱著歌曲《又一天》、《沒關係》、《不能分手的女人,不能離開的男人》。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Gary以特別嘉賓身份站台見面會,登場獻上歌曲《又一天》,走到延伸舞台前方與觀眾互動,親民台前粉絲擊掌,特地帶來中文歌《沒關係》,勤學中文的他欣喜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狗哥,見到你們很高興。」並表示第一次以《RM》嘉賓身份與各位見面非常幸褔。

Gary唱完3首歌便下台,接著換哈哈帶著M. Tyson登場,重低音嘻哈舞台把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▲▼Gary力挺《RM》。(圖/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