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女》姆咪蹦跳大賽前進FF29!攤位活動搶先看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So-net 旗下手機遊戲《白貓 Project》和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》為擴大歡慶上市 2 周年,將聯手《戰鬥女子學園》進軍預定於本週舉辦的「Fancy Frontier 29 開拓動漫祭」,並且搶先公開攤位佈置,現場攤位除了首度在台販售日本空運黑白貓限量周邊,同時引入日本最夯的黑白貓咖啡廳壁咚立牌,玩家有機會和白貓人氣角色共進下午茶,與超萌星守女孩大玩親密拍貼。

官方表示同時將在 2 月 12 日中午舉辦「戰鬥女子學園特訓 蹦蹦跳姆咪大賽」,同時贈送 87 份雞排給參賽玩家暖心補體力,同時也表示冠軍玩家將與三次元姆咪一齊心動動跳躍,並將 1:1 真人等身女孩立牌、戰女福袋等贈品帶回家,此外官方也預定將在 FF29 會場當中首度販售多款黑白貓珍藏商品,包含最受玩家期待的迪特利希、麗維塔等角色造型壓克力吊飾等限量商品。

※ FF29 開拓動漫祭

開展時間:2/11(六)10:30 至 16:30/2/12(日)10:30 至 16:00
舞台活動:2/12(日)12:10 至 13:00
活動地點:台大體育館 3F主舞台(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)

【FF29 x 白貓 Project x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x 戰鬥女子學園】官方活動頁面

關鍵字:iOSAndroid白貓 Project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戰鬥女子學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