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祥首吐分手原因! 當兵1年虧6萬「我養不起白白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逸祥跟女友白白(白馨儒)交往2年多,原本已經向對方求婚,2016年12月卻突然宣布分手。他當時沒有明確解釋原因,只說「個性不適合」,最近才首次吐露分歧原因,包括不喜歡女友上節目,但又知道自己養不起對方,爭吵好幾次都沒有共識,只好選擇分手。

►更多「逸祥分手白白」相關新聞請點這

▲逸祥在當兵期間和白白分手。(圖/取自逸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逸祥在2015年向白白求婚,雖然遭到女方家人阻攔,但還是努力經營這段感情,2016年3月入伍之後,也努力爭取留在北部當替代役,就為了不要跟女友離太遠。他後來被分派到基隆,每個月領9000元都拿去繳台北房租,加上其他支出,1年下來吃掉6萬多塊的老本。

為了生活著想,白白除了原本的工作之外,還積極上電視節目爭取曝光,但逸祥不喜歡她一直拋頭露面,2人為此吵了好幾次架,最後無奈決定分手,「但我知道我養不起她,也不能限制她。」他認為愛情沒有對錯,只是在愛情和麵包之間做了選擇,而2人確實都已經努力過,「她是我第一個女友,一輩子都會留在我心底。」

▲逸祥2015年向白白求婚,如今卻分手收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逸祥分手至今將近2個月,還是常常在教會遇到白白,但如今已經退回點頭之交的關係。他即將在2月下旬退伍,雖然經歷情傷,還是會振作起來,準備回到演藝圈接通告,並更加強口條跟表演,「繼續堅持過去走的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