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寶儀「想給她擁抱…」 宋智孝紅眼眶沙啞:謝謝台灣

2017年02月10日 20:04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夯綜藝《Running Man》10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,獨缺劉在錫有個人行程在身,其餘成員包含前隊友Gary都將出席專場活動。他們歷經停播危機,終於在近期宣布6人一起攜手走下去,主持人曾寶儀也在活動上感謝他們的決定,感性喊話「我想要給宋智孝一個擁抱」,心疼宋智孝熬過過去的委屈。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▲曾寶儀給宋智孝一個擁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曾寶儀10日主持《Running Man》見面會,她首先感謝金鍾國成為救活節目的關鍵人物,男方謙虛表示:「其實不是我一個可以達成的,是大家都有一起走下去的心,最重要的是粉絲的力量,讓我們繼續走下去。」

接著,曾寶儀心疼談到宋智孝日前遭節目無預警宣出退出,「她(宋智孝)去年到年初心情不是很好、哭了很多,半夜會喝醉酒發簡訊給成員。」曾寶儀伸出雙手表示想要給宋一個擁抱,宋智孝則是眼眶微紅沙啞回應:「謝謝,謝謝台灣的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