鄒寧恩被MARNI考倒 看「使用說明書」才知怎麼穿潮服

▲鄒寧恩(Kila)受邀示範MARNI早春暨春夏系列女裝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名模鄒寧恩(Kila)剛過完年就立刻上工,她說自己完全不需要減肥就能直接登場,因為「從小吃不胖」,就連受邀示範MARNI春夏系列女裝,也要帶一堆零食來工作,打開包包雷神巧克力、梅子糖一大堆。

一下午瘋狂換穿多套創辦人暨創意總監Consuelo Castiglioni告別設計的Kila說「MARNI的設計真的超級潮流,很多服裝都要先『看使用說明書』,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穿。」會這樣幽默的形容全是因為本季有許多極寬鬆的Oversize設計,要怎麼套進去、怎麼用腰帶束起來都是學問。

例如穿上春夏系列的紅色套裝,裙子穿在外面用腰帶束起,會穿出花苞裙的感覺,如果不知道的人看到裙襬上劃開兩個洞,一拉開腰又超級寬,還真的很容易被嚇到,但當妳「看了使用說明書」後,繫上超長的腰帶綁繩,反而有花苞裙的柔美效果,配合超長綁帶與裙襬上的劃破細節,柔美帶帥氣的「中性」風格,讓Kila好喜歡。


▲Kila讚MARNI的服裝超有型,即使兩個人穿也能詮釋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MARNI早春系列與春夏系列皆以浪漫搖滾為主題,強調多層次混搭,運用皺褶、運動風綁繩、抽象的印花,打造出特立獨行的女性風格。Kila示範的早春洋裝就融合這樣的主題,抽象的印花,加上皺褶細節與針織領片,以及春夏主打的厚底運動鞋,穿出可愛又具個性的運動女孩風格。

▲MARNI本季運用許多皺褶與運動元素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穿上清涼的春夏女裝,Kila自豪地說自己有「橡皮肚」,就算前一刻吃很撐很飽肚子變很大,走出更衣室的門後能立刻縮小腹,讓它瞬間變得超平坦,讓人羨慕又嫉妒,根本天生就是當名模這塊料。

關鍵字:

鄒寧恩, MARNI, 春夏, 早春, 女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