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今正式退出台灣! 林可彤崩潰喊:日子該怎麼辦?

▲林可彤不捨Uber退出台灣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林可彤臉書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Uber今天(10日)確定離開台灣市場,暫停所有叫車服務,引起許多愛用者的不捨,連演藝圈的藝人也不例外,藝人林可彤就在臉書大喊:「沒有Uber的日子該怎麼辦?」

林可彤在臉書上寫到,昨天(9日)搭乘完Uber,下車前依依不捨地對司機說了再見,回到家後,自己養的狗馬上靠過來在她腳邊睡覺,「大概我每天出門牠也都依依不捨吧!」最後甚至大喊:「沒有Uber的日子該怎麼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可彤臉書發文,不捨Uber退出台灣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公路總局統計,俗稱Uber條款的《公路法》修正案上路後,已取締Uber違規50件,2日對Uber公司開出第一批、共11張處分書,總罰款高達台幣2億3100萬元。不堪政府重罰,Uber隨後主動宣布暫停台灣營運服務,讓許多Uber愛用者感到相當驚訝不捨,許多粉絲看見林可彤的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只能改搭小黃或捷運了」、「可彤真是太重感情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