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聲優王子情人節等收巧克力 題字燈籠秀工整字跡

2017年02月10日 16:45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首次將海外公演獻給台灣,11、12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,10日中午率先抵台,下午在飯店裡接受媒體聯訪,用中文打招呼,「大家好我是宮野真守,很高興能來台灣,謝謝大家。」臉上掛滿笑容釋出親切面,場上,他也應要求替燈籠題字,字跡頗美受到稱讚。

▲宮野真守將首次海外公演獻台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宮野真守10日下午在飯店接受媒體聯訪,恰好明日是元宵節日,他應要求替燈籠題字,寫上「宮賀新禧」,眾人看著他揮毫,讓他手抖直呼好緊張,不過,成品上的字跡頗美,他笑說:「其實不擅長寫字,我就是很認真地照著寫。」

連續兩日在台開唱、兩場門票都是當天完售,宮野真守致謝粉絲:「很感到看到這麼多歌迷期待,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可以常到海外表演。」恰好14日也是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,他透露當天行程應該是在工作,將眼神轉向日方工作人員:「我等著收巧克力喔!」

▲宮野真守替燈籠題字,字跡工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宮野真守10日抵台。(圖/華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