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糕哥突破憂鬱症重拾笑容! 回本業「帶給大家快樂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「涼糕哥」游勝綸因為秀出健壯身材在市場賣涼糕照片竄紅,2016年底向媒體爆料自己受到經紀公司欺壓,接連再爆出患有重度憂鬱症,在最後發出聲明是彼此在溝通及對文書資料上的誤解,已在12月底無違約金的狀態下解除合約,沉寂了1個多月後,在臉書向粉絲們報平安,「回去當我的小小老闆。」

▲游勝綸去年底和經紀公司和平解約。(圖/翻攝自游勝綸臉書)

游勝綸12月底無繳交任何違約金的情況下,和經紀公司和平解約,隨後沉寂了1個多月,過完年後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。10日在臉書上傳他穿著白色圍裙、雙手帶著衛生手套,低頭努力賣涼糕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家休養好一段時間的游勝綸,在臉書發文和粉絲報告近況,「是該重新出發了,希望再站上我熟悉的崗位,我能重拾我原本的笑容,回去當我的小小老闆,當那個只想帶給大家快樂的人。」

▲游勝綸重回原工作岡位賣涼糕。(圖/翻攝自游勝綸臉書)

粉絲們看見游勝綸重回涼糕攤工作的模樣,也打從心底地替他感到開心,紛紛表示要實際前往支持,「找回自己!你很棒,加油」、「在哪裡賣涼糕…想專程去給你實質上的鼓勵,順便買一些回家吃⋯加油」、「你可以的,大家都知道你很棒。」

▲游勝綸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游勝綸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