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獸醫細心修護蝸牛殼 網友大讚:所有生命都值得尊重

▲愛心獸醫一片片修護小蝸牛的殼,尊重生命的行為獲得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「Haclinica veterinary hospital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特拉維夫市(Tel Aviv)一間動物醫院成功為一隻蝸牛修護牠被踩破的殼,不但為牠命名雪佛蘭(Chevy),還將細心照顧的過程分享在臉書上。獸醫院不放棄任何生命的精神獲得許多網友留言支持,大讚「你們太棒了!所有的生命都值得被尊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下雨天出來透透氣的蝸牛,常常會不小心被人類踩傷。(圖/翻攝自「Haclinica veterinary hospital」臉書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Haclinica」獸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,今年1月時,一名女性不小心在路上踩破了雪佛蘭的殼,焦急地帶到診所希望我們能夠幫幫牠,當時殼幾乎都被踩破了,只能用膠水跟小镊子細心地一片片黏上、慢慢修護,而且黏合過程中還要仔細確保膠水只留在殼的表面,而不會滲透進殼內。

獸醫工作人員上月31日在粉絲專頁上發文表示,因為特拉維夫市潮濕的環境適合蝸牛生活,也因此容易發生蝸牛殼被不小心踩破的意外,這個時候只能細心地幫忙修護,幸好雪佛蘭在經過幾個禮拜的休息後骨骼已經逐漸癒合,但還是要在診所內再多觀察一個月,確保完全沒有後遺症後就可以再回到大自然生活了。

▼恢復健康中的雪佛蘭,開心享用牠的沙拉。(圖/翻攝自「Haclinica veterinary hospital」臉書)

關鍵字: 蝸牛以色列特拉維夫市Tel Aviv獸醫雪佛蘭ChevyHaclinica veterinary hospita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