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訂麥當勞「61份套餐」不要了! 網友怒喊:支持報警

▲餐點最後送給附近的育幼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兩名補習班女老師上周到麥當勞,預定了61份套餐,並約在9日下午1點取餐,結果當天餐點都做好了人卻沒出現,還是店經理致電才得到回應,說是「電影改時間,不要了」,讓他們超無奈,最後只好全數報銷,並將餐點送給附近的育幼院小朋友吃。

女店員在「Dcard」貼文指出,「大約在1個禮拜前,來了2位年輕的女老師,訂餐61份,而我們相約在2月9日13:00取餐。所以我們約莫在前1小時至30分鐘,開始製作這61份餐點,並順利在時間內做完,就等待他們的取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他們是補習班出遊,所以打算先看電影,之後再來取餐,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從下午1點到15分再到30分,都沒有人來取餐,原本酥脆的薯條變得軟爛,汽水、可樂也逐漸沒氣,而經理主動打過去,得到的回應是「喔~不好意思,我們電影改時間,餐點不要了」

於是完整的61份套餐全數報銷,經理雖然無奈但也沒辦法,在一位男生的提議下,他們把餐點送往附近的育幼院,事情才總算落幕;而最虧的是,老師並沒有先付訂金,所以用麥當勞最低價格的套餐來算,至少損失了5795元

網友們看完超怒,紛紛回應「身為一名老師,最重要的就是身教,這樣的行為是很不好的示範,除了浪費食物外,也沒有信用」、「這可以報警要他付」、「要這位老師付雙倍的錢也不過分」、「這個太過分了吧,為人師表一點信用都沒有,支持報警」、「幫高調!為人師表,更為恥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