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羽球明星李龍大要結婚了!未婚妻是甜美女星還懷孕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羽球明星李龍大於8日在推特上公布結婚喜訊,對象是甜美女星卞秀美(音譯,Byun Soo Mi)而且已有身孕,預計婚禮會在春天舉行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兩人在2011年相識,隔年泳池約會親密接吻曝光,由於李龍大長相帥氣堪比一線韓星,結婚消息也讓眾多女性粉絲崩潰。

▲李龍大(左)與高成炫(右)曾獲得亞錦賽男雙金牌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卞秀美曾經是演員,作品有電影《三個夏夜》、《我們的戀愛履歷》等,2011年在一個羽球相關的活動擔任主持人,因此認識了李龍大;隔年兩人在泳池約會照片外流,戀情才曝光。李龍大於8日推特發布消息,將在春天與女友卞秀美結婚,「而且孩子也同時在春天誕生」。根據報導,兩人會低調辦婚禮,只邀請親朋好友出席。

▲李龍大在混雙項目拿過奧運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實早在里約奧運前,卞秀美就已經知道懷孕,但因為李龍大正在積極備戰,才選擇暫時隱瞞。奧運結束後,李龍大退出國家隊,想多花一些時間陪伴家人,並給更多年輕選手機會,「未來國家隊若有需要,我還是願意再度披上國家戰袍。」

▲李龍大與搭檔柳延星(後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李龍大現年28歲,從15歲加入國家隊已經第3度登上奧運殿堂,2008年北京奧運與李孝貞在混雙項目摘下金牌,2012年倫敦奧運會與鄭在成搭檔獲得銅牌;之後與搭檔柳延星曾長期佔據男雙世界積分第一的位置,不過在里約奧運會上卻沒有奪牌。

▼李龍大(後)雖然屬於前排選手,但後排殺球仍具有一定威脅。(圖/東方IC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