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小者勿試!「地獄毛孔面膜」超爆痛 撕下必噴淚

▲外表看起來溫和的面膜,卻痛到要人命!(圖/翻攝自Top Knot Facebook Video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外電報導

許多人愛敷面膜讓肌膚水噹噹,但若一款面膜超有效卻「超痛」,你會想挑戰嗎?外國一支影片中,有人嘗試撕下「地獄毛孔淨化面膜」,痛到眼淚奪眶而出,影片已吸引超過千萬人次觀看,不少網友都嚇壞了!

▲光用看的就感覺得到超強黏性!

該影片中使用的,是曾於2014年在台灣引起話題的南韓品牌Elizavecca,這款「地獄毛孔淨化面膜」號稱含4%的碳,能夠清潔毛孔代謝物、去除死皮、緊實毛孔、抑制油脂,用來對抗鼻頭粉絲相當有效!

▲試用的人痛到到眼淚!

而在影片中卻是用在全臉,使用者要大力撕開眼部、鼻子周遭時的面膜,肌膚被超強黏性拉扯著,猙獰的表情說明了「地獄」等級的痛苦,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!影片最後還問大家「想知道誰能忍受這產品?」

▲看起來清潔力非常強。

超寫實的試用影片,讓好多網友看傻了眼,留言「對自己的皮膚好一點」、「不想用痛苦換美麗」,但也有人打臉影片:「我用過兩次,相信我,一點都不痛,對於清除毛孔髒污很有幫助,若先用溫水或蒸汽打開毛孔,效果會更好!」

▲你敢嘗試看看嗎?(圖/翻攝自www.amazon.com)

另外也有人突破盲點,說這是用在「鼻子」上的,用全臉當然痛不欲生,尤其時敏感的眼部周遭皮膚!這款面膜在亞馬遜上售價9.5美金(約台幣295元),你想試試看嗎?

▼想試試看?先看看這影片再決定吧!

 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