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預告登葛萊美表演! 合唱雷鬼之父外孫飆新歌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第59屆葛萊美獎將於台灣時間12日早上登場,當天表演名單公布,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及碧昂絲,以及金屬製品合唱團、凱莉安德伍、約翰傳奇和齊斯艾本等歌手都在表演名單中。此外,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10日也宣布將帶著新專輯回歸,屆時將與雷鬼音樂之父巴布馬利(Bob Marley)外孫Skip Marley在葛萊美舞台合唱。

▲凱蒂佩芮將在葛萊美獎表演。(圖/環球音樂、翻攝Instagram)

Katy Perry繼上張在全球狂銷千萬張的專輯《超炫光PRISM》後,睽違4年,終於宣佈推出全新專輯,首支單曲《Chained to the Rhythm》找來Skip Marley合唱,她還刻意改變造型,將頭髮染成氣場強大的白金色,而全世界關注的葛萊美獎12日登場,兩人也將在典禮上首度公開表演這首歌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碧昂絲(左)為本次入圍9項大贏家,愛黛兒則是5項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臉書)

全球音樂盛事葛萊美獎倒數2天登場,美國錄音學院此前曾宣布,除了屬製品合唱團、凱莉安德伍、約翰傳奇和齊斯艾本等歌手將在表演名單內,此次入圍9項的大贏家碧昂絲,以及入圍5項的鐵肺歌后愛黛兒都將登台開唱,加上凱蒂佩芮帶著新歌回歸,勢必又將引起全球樂迷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