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偷護理師百萬金飾藏佛堂 醫院保全賤賣20萬又竊筆電

▲醫院保全手上抱著裝有金飾的盒子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醫院一名顧姓保全,得知被害護理師將價值百萬的黃金項鍊和墜子鎖在置物櫃裡,竟趁著值班之時,將金飾偷走,還先藏在佛堂,等到下班再取走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他涉有重嫌將人逮捕,他才坦承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大筆金錢,才會偷走金飾,已經拿去變賣20萬元。

這名被害護理師因為還在跟銀行申請保險櫃,因此先把價值百萬的黃金項鍊、墜子、鑽戒和玉飾,鎖在診間的櫃子裡,想說醫院有保全,加上又不是開放空間相對安全,沒想到顧姓保全得知後,竟趁著值班時進到診間打開櫃子,把金飾偷走,還先藏在佛堂裡,等到下班再取走,等發現時東西已經不見,趕緊報警。

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畫面,發現顧姓保全涉有重嫌,約談到案時卻又矢口否認,出示多項證據,以及其他護理師筆電也被偷走,他才坦承因為沉迷賭博,積欠地下錢莊20萬,金飾已經拿去變賣20萬還債。但初估金飾價值80萬,玉飾20萬左右,除了將他依照竊盜罪嫌移送,並持續追查贓物的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