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殘忍!3漁夫爆打小海豹 還抱血淋淋屍體得意合照

▲漁夫殘忍行徑遭受網友撻伐,臉書上罵聲一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Rights of Animals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簡直喪盡天良!加拿大雅茅斯近日發生一起漁夫虐待海豹的事件,他們將小海豹捕上船後,竟不斷嬉鬧挑釁,甚至把牠打到血流滿面。影片PO網後引發眾怒,目前3名漁夫MacKenzie、Jenkins和Porter已遭逮捕。

根據《CBC News》報導,3名漁夫捕後小海豹後,將牠拖上漁船虐待。影片中,可以看到其中一人拿著工具不斷戳海豹,一邊喊著「叫啊,賤種,叫啊!(Bark, bitch, bark)」直到海豹作勢要咬人反抗後,漁夫就改用腳踢牠,其他人則在一旁笑鬧錄影,還能聽到有人說「我們殺了牠吧!(OK, let's kill it.)」,最後甚至笑著跟整臉血淋淋的海豹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cKenzie將影片PO上臉書後就遭網友反彈、檢舉,引起加拿大漁業署的注意並迅速介入調查,其中Jenkins和Porter兩位漁夫並沒有合法捕魚執照,3人目前都已被逮捕歸案。

關鍵字: 海豹漁夫虐待加拿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