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車內取暖約會被抓包 霸氣護女友逼退狗仔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余文樂前陣子公開和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(Sarah)交往中,9日便被拍到帶著女友在香港約會,過程中十分呵護女方,發現被狗仔跟拍時更展現霸氣姿態,看來相當保護這段戀情。

▲余文樂十分疼愛王棠云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、王棠云IG)

余文樂早先被爆料透過朋友認識王棠云進而相戀,剛開始先是否認,2016年12月30日在IG貼出放閃照認愛,讓這段戀情正式浮上檯面,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來他帶著女友去按摩,友人先離開後,小倆口後腳也跟著踏出店門,貼心地快步跑到保時捷的副駕駛座幫忙開門,看到他如此體貼,女方也忍不住甜笑,散發出濃濃戀愛氛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晚上8點,余文樂載著王棠云到跑馬地吃海鮮,約莫2個多小時才離開,似乎是因為外頭天氣有點冷,一上車女友便很自然地窩著他取暖,準備開車離去時就發現站在車頭前方的狗仔,小倆口一臉錯愕,不過他隨即保持鎮定,留著鬍子的他瞪大雙眼似乎在暗示記者趕緊離去,手伸向女友,為了保護女方盡露霸氣,之後2人沒有受訪便快速駕車離去。

▲余文樂PO出這張親密貼頭照認愛。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事實上,余文樂在認愛後曾在IG留言:「就算我真的是談戀愛了,有必要說話那麼狠,那麼傷人嘛。我知道我是公眾人物,但我生活的每一步難道真的需要每個人評審過我才能走嘛。這段時間你們的留言真的很讓人痛心……我真不希望2017年會是一個這樣的開始。」回應大陸網友不滿他過去消費和周冬雨的關係,隨著時間過去,他也大方帶著王棠云外出約會,粉絲也留言獻上滿滿祝福,希望已經35歲的他趕緊和女友互訂終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