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達兒自認胸部「長得好看」 不穿內衣激凸照樣趴趴走

▲坎達兒珍娜超不愛穿內衣,常常不穿內衣逛大街。(圖/翻攝北美時尚快報微博、Kendall Jenner 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,是近年來最紅的頂級超模之一,21歲的她個性跟姊姊一樣敢秀,不只在T台上不怕露,就連私底下都很常「不穿內衣」逛大街,在大街上曬兩點像喝水一樣自然。

▲穿白襯衫胸部也要能「透氣」。(圖/翻攝北美時尚快報微博)

近期,坎達兒公開表示:「『不穿內衣』,是因為我覺得他們(胸部)長得挺好看的。」對自己的身體很自信,也因此她不穿內衣照樣跑趴,胸部快走光都沒關係,而平常上街穿著有「透視」效果的黑上衣也沒在怕,隨意上街仍然有超模氣勢。

▲跑趴快走光也沒關係。(圖/翻攝Kendall Jenner IG)

先前坎達兒穿著用星星遮兩點的透視上衣踩街,被廣大網友認為過於性感,就像是只貼胸貼就出門,但與她其他同樣穿黑色透膚上衣的造型相比較,一個用星星遮兩點,另一款就是直接激凸,星星裝恐怕已經「穿很多」了!

 

▲點點有遮好真的已經很棒了,因為平常都沒在修飾的。(圖/翻攝Kendall Jenner IG)

▲激凸是家常便飯。(圖/翻攝北美時尚快報微博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畢竟超模發話覺得自己的胸部滿好看的,當然要盡量把自己的優勢秀出來,冬天穿貼身透膚上衣激凸沒關係,夏天穿細肩帶背心激凸也剛剛好而已。

▲不分春夏秋冬,不穿內衣就是爽!(圖/翻攝北美時尚快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