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傻問:是我神經太大? 情人節收99朵玫瑰不懂意義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家家睽違3年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她將專輯化作心目中的「愛的五部曲」,包括單身、曖昧、熱戀、受傷和分手5個階段,希望這份「情人節歌單」陪著歌迷度過感情中的每段時期;接近情人節,她更自爆曾收過99朵紅玫瑰,被問到99朵其實有特別意義,她卻傻回:「是嗎?還是我神經太大條?」

▲家家如果發現男友劈腿會直接揭穿對方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把新專輯分成「愛的五部曲」,談起熱戀階段,她笑說:「戀愛中的人都是傻瓜,什麼都以對方為主,看到什麼都是他(她)。」至於假如遇到「被劈腿」的情況,她也會馬上揭穿男方,「不過有時候都是自己多疑,反而會因此和男朋友吵架,但也剛好可以藉機會把誤會解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到情人節,家家回憶曾經收過「99朵紅玫瑰」,但送禮的不是男朋友,而是好朋友送的「義理玫瑰」。但99朵玫瑰意義非凡,有沒有可能是對方告白?家家聽完恍然大悟說:「是嗎?還是我神經太大條?」但她也透露,和送花的「好朋友」至今依然有深厚友誼。

▲家家曾收過99朵紅玫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家家,也宣布將在4月23日下午4點在台北Legacy舉辦《還是想念》新歌巡迴演唱會,門票將於11日中午12點於iNDIEVOX開始販,新專輯《還是想念》已經數位上架,實體專輯2月底正式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