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元介富士山滑雪「下半身像冰棍」 自嘲:我急凍GG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是元介近年轉往戲劇發展,也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,亮眼表現讓不少粉絲喜愛,這次把握過年假期前往日本富士山度假,從來沒見過下雪的他這次終於一圓夢想。

▲是元介前往日本放假。(圖/mm2滿滿額娛樂提供)

33歲的是元介,自嘲這麼大了都還沒有看過雪,這次把握過年連假和好友前往日本度假,終於看到雪,更幸運的是,沒有雲霧的干擾讓是元介親眼見到了富士山本人,讓他直呼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時候熱愛玩滑板的是元介,自認為滑雪應該差異不大,只是沒想到當開始滑雪後,就讓他恍然大悟,他說:「我一開始摔得亂七八糟,大概學一個小時後就開始會轉彎,只是我以為都可以去現場借,結果我只是穿了運動的衣服就去了。」

▲是元介滑雪自嘲急凍GG。(圖/mm2滿滿額娛樂提供)

是元介上半身穿了羽絨外套,下班身則是只穿了棉褲,萬萬沒想到,滑完雪後下半身居然全都濕了,是元介開玩笑自嘲:「我的下半身完全急凍,像是冰棍一樣,根本就是急凍雞雞!」這躺旅行是元介總共去了7天,吃了排隊的牛排、好吃的火鍋、吃到飽的燒肉,都是網路上推薦的排隊美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