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顏蜜月「每個月去一個地方」:2月杜拜、3月南非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吳思顏(Ann)2016年11月和韓志華結婚,舉辦舉辦世紀童話婚禮後,隨著老公Mr. H遠嫁杜拜,新婚3個月感情甜蜜穩定,9日更表示夫妻倆將進行「蜜月年」。

▲吳思顏2016年11月結婚,和老公感情穩定甜蜜。(圖/資料照/NICOLE + FELICIA提供、翻攝自吳思顏臉書)

吳思顏9日在臉書表示,準備搭隔天凌晨的班機回台灣,而好一陣子沒跟粉絲打招呼的這幾天,都在瘋狂地整理新家,「剩下從台北運來的50個箱子…就只能等我回杜拜再安排他們的去處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新家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整理完,但吳思顏預計,「只要趕在我3月的蜜月南非行就可以了」,和老公的蜜月年的計畫就是每個月都要去不同的地方,忙碌的2月則會在杜拜找飯店度假。

▲吳思顏近日都在整理新家。(圖/翻攝自吳思顏臉書)

另外,老公為了體恤吳思顏辛苦地整理,「貼心地先訂了按摩,再去晚餐~來個浪漫小夜晚」,字句都是丈夫對妻子的溫柔體貼,羨煞眾人。

▲吳思顏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吳思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