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自po「跑趴必備、防身馬靴照」:你們真的幽默!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李妍憬去年10月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肢體衝突,雙方互控彼此先動手打人,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。當時監視器影片曝光,可見到兩人當街上演全武行,她更直接脫下馬靴攻擊,此舉遭到不少網友抨擊狠酸,如今她不但不生氣,甚至po圖自嘲。

李妍憬9日晚上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網友後製的圖,圖中有2雙馬靴,並用文字強調:「秋冬辣妹跑趴必備、打鐵&防身兩相宜」,並且在圖片左下角放上一輛計程車,讓她十分佩服網友的創意,寫下:「不是我幽默,是你們真的幽默!」

▲李妍憬po馬靴照自嘲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10月底李妍憬和司機發生肢體衝突時,她先在臉書上公開她全身瘀青的照片,並表示「這輩子第一次被陌生人這樣拖行打」,照片還秀出她當時穿的馬靴,在衝突中導致鞋子前端整個「開口笑」,被網友笑稱該靴子是「犯案工具」和「七大武器之首」。

▲李妍憬與司機爆發衝突後,先在臉書上po出瘀青照,表示自己受到的傷害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/攝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▲李妍憬先前在臉書上po出衝突時所穿的馬靴,被網友狂酸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雖然「拿靴打人」飽受網友們的酸言酸語,李妍憬在這次po出網友做的圖,仍展現自嘲的幽默,被粉絲大讚並留言,「當懂得自愚愚人時,就是成功的時候,妍憬超棒」、「這超幽默,妍憬一笑置之最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