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英5年前跛腳都裝的? 不甩T-ara演唱會回飯店做指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-ara在2012年7月爆出「霸凌」風波,被質疑聯合孤立成員花英(和榮)導致對方退團,傳聞對她們打擊相當大,因此歷經低潮期。而當時花英一個人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前往機場時,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沒想到9日卻爆出她的腳傷沒有那麼嚴重、在成員們彩排時還自己回飯店做指甲。

▲T-ara目前由寶藍、居麗、昭妍、恩靜、孝敏、芝妍組成。(圖/翻攝自T-ara臉書)

花英和姐姐孝英在8日播出的節目中,談到過去的「霸凌」風波忍不住流下淚水,觀眾們也相當替她們捨不得。但就在隔天,有位自稱曾經是T-ara身邊工作人員的網友出面爆料,不僅孝英曾以私訊威脅當時T-ara成員雅凜,以及花英在當時的一連串脫軌行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網友點出2012年7月23日,T-ara當天有《音樂中心》蔚山特輯的行程,「那天花英跑著去待機室的時候,不小心扭到腳。」當時她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,一起去醫院拍X光、作精密的檢查,診斷結果顯示「並無大礙」,因此就出院了。

隔天,T-ara因為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行程出發前,經紀人去接花英的時候,發現她腳上綁著穩定關節的副木,一問之下才知道,「後來她又去了別的醫院,就裝上了副木作為支撐。」

花英上了車之後說著,「應該可以走吧」,便拆下了副木,一到機場發現記著們都在現場時,要求經紀人幫忙準備輪椅,但因為要求太突然,經紀人一時也找不到地方租借輪椅,花英便要對方攙扶。

▲花英在經紀人的攙扶下出國。(圖/翻攝自花英IG、韓網)

接著,該工作人員解釋了,當時孝敏在推特上傳的「意志力的差異」事件,花英到了日本之後,同樣要求準備輪椅,「不停地說自己腳踝很痛」,所以工作人員就帶著她去醫院檢查。

日本醫生檢查後表示,「傷勢並沒有嚴重到要打石膏。」但花英仍說自己走路很痛要坐輪椅,接著向同行工作人員表示,「我想去做指甲,回飯店吧」,而當時T-ara其他成員們都正為了演唱會進行彩排。

由於這樣的突發狀況,日本方經紀公司也發了相當大的脾氣,T-ara的每場原本有8個人的表演,突然要變成只有7個人上台的關係,所有的動線都必須重新調整,也因此原本只需要2個小時的彩排,整整排練了8個小時才結束,而當時花英正在飯店做指甲。

該工作人員認為,「如果花英能夠去會場找成員們及工作人員們,表示自己的腳真的不方便,可能沒辦法一起表演,很抱歉」,或許後續就不會爆發出這麼多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