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先發3局失6分 呂彥青:其實狀況還不錯

▲經典賽中華隊移訓澳洲投手呂彥青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今天(9日)對戰澳洲溫莎皇家,先發投手呂彥青投3局失6分,他表示,盡量減少長打才不會造成自己危機。

呂彥青第一局就遭到皇家隊兩分彈砲擊,不過隊友打線相挺,靠著張志豪安打上壘後,高國輝與林智勝合力上演背靠背全壘打,反倒取得1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局上皇家隊攻勢再起,先靠著守備失誤及接連安打追平比數,雖然呂彥青連飆2K抓下2出局,不料卻再遭到皇家打線三分彈襲擊,雖然最後再用三振結束皇家攻勢,不過中華隊已落後3分。

呂彥青3局被擊出4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4三振,2次四壞球,丟6分,5分自責分。

他表示,今天其實感覺還不錯,不過被打兩支全壘打,也是自己接下來加強的重點,盡量減少長打才不會造成自己危機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WBC2017WBC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