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辦簽證被野生捕獲! 「小學生罰站」POSE萌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憑《仙劍奇俠傳》、《琅琊榜》爆紅兩岸,連續2年登上大陸春晚,深獲粉絲喜愛。而他傳出即將赴美進修,9日前往辦簽證被粉絲野生捕獲,立刻掀起現場轟動,他親切和大家拍合照,靠在牆角的害羞POSE,被網友直呼萌翻啦!

胡歌頂著一頭新髮型現身,頭髮修短到耳朵以上,加上露眉瀏海,身穿墨綠色大衣,整個人神清氣爽。而他和現場民眾合影,完全沒有架子,還答應給工作人員簽名,連喝瓶水都被粉絲拿手機拍下,儘管全程被緊盯,仍一路害羞笑著,尤其靠在柱子旁雙手緊扣,被網友形容「好像小學生罰站」,一連串萌照立刻在網路瘋傳。

▲胡歌一頭新髮型現身辦簽證,和民眾輪流拍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娛樂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歌連喝口水都被拍照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娛樂》微博)

▲胡歌乖乖站在柱子旁,被形容「像小學生罰站」萌翻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娛樂》微博)

儘管胡歌未證實要去美國進修,但是辦簽證的舉動曝光,眾人推測他出發的日程可能提早,粉絲淚喊「等你回來」,有人欽佩他事業高峰之際選擇出國沉澱,被讚「活得瀟灑。」加上他遇到粉絲總是親切以對,還有人趁機爆料過去錄節目到晚上10點多,還專程出來和粉絲打招呼合照,再度令大批網友留言求偶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