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患「白內障」台大動手術 術前平靜靠…唸法咒!

▲王彩樺患「白內障」進臺大醫院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彩樺自稱「台灣濱崎步」,靠著一曲《保庇》爆紅,演藝事業相當成功的她,近日因為眼睛患有白內障,而進醫院開刀治療,9日在臉書上分享術後照片向粉絲報平安。

王彩樺因為罹患白內障,8日早上進台大醫院動雷射手術,篤信佛教的她,在開刀前不斷默念佛咒讓自己內心平靜,術後左眼被紗布蓋住,變成「獨眼龍」的造型,她還能「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」地抄寫經文,「感恩所有一切好的或不好的安排,我都感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彩樺開完刀後還能頂著「獨眼龍」造型抄經文,並在臉書上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術後一天,王彩樺9日在臉書上頂著「獨眼龍」造型,拍攝可愛的自拍照,她戴上粉色髮箍、穿上粉色T恤和畫上粉色口紅,寫下:「獨眼龍可愛凍齡美少女,有凍到嗎?」許多粉絲得知她動刀後平安痊癒,紛紛留言「好好休息、照顧好自己哦!可愛的美女」、「獨眼還是女神,一定要快快恢復身體」。

▲王彩樺手術後還和包紮過的左眼拍可愛萌照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