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趕著下捷運2孩流鼻血…下一刻「外國女」正能量舉動被推爆

▲媽趕著下車2孩流鼻血…捷運遇到好心人!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捷運好榜樣!有網友日前在台北搭捷運時,遇到一位帶著2小孩的媽媽,孩子身體不適突然流鼻血,一行人趕著下車、沒有清理,一旁的外國女生見狀,熱心地拿出衛生紙擦乾淨,還把垃圾放入自己包包,看了感動發文,引發超過4萬人按讚,直呼「真的愛台灣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!

詹姓網友9日透過爆料公社發文,稱搭乘捷運紅線往淡水方向,遇到一位媽媽帶著2個小孩,在北投站下車,沒想到離開前孩子突然流鼻血,滴到車廂地板都是,但因為趕著下車沒有處理,第一時間,坐在對面的一名外國女生竟拿出衛生紙,彎下腰清理乾淨,最後將衛生紙放進包包,垃圾不落地,動作俐落讓人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國女生彎腰擦乾淨,再將衛生紙放回包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PO文隨即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,感謝這位外國朋友的善心,滿滿的正能量,直呼「大好人」、「好有心」,紛紛呼籲向她看齊;也有許多人反思,台灣人自己是否做得到,她是個好榜樣,值得學習,跪求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